HYUNDAI 創下外銷車輛一千萬輛的傲人成績!
AUTONET記者:Edison(08/16/2004星期一)
身為韓國工業集團的龍頭老大,HYUNDAI在汽車業的表現更幾乎成為韓國汽車工業的代名詞,自1967年成立至今,除了引領韓國本土的汽車工業,於全球市場也大受好評,1990年代後更大舉在全球重要市場佈建設計研發中心,展現了進軍全球各大主要汽車市場的決心。

HYUNDAI近年來努力耕耘海外市場,也成功的打下一片江山,優異的成績間接反映在龐大的汽車出口量,最近更衝破一千萬的驚人數目;更令人驚訝的是,前五百萬輛花費了共22年的時間才完成,但後五百萬輛卻只花了不到六年的時間,成長速度令人訝異,另外,在1980年時,HYUNDAI外銷的國家只侷限在38個國家的範圍,但到現在卻達到193個國家,幾乎是以倍數成長,HYUNDAI工業的實力,確實令人刮目相看!

在一千萬輛的外銷車輛中,最受歡迎的便是Accent車型,共佔了二百多萬輛,比例高達總數的五分之一,其次則是Elantra車型,也佔了一百七十多萬輛。如果純粹以數字來看網友可能沒什麼感覺,如果將一千萬輛車款以頭尾相接的方式串聯起來的話,將會達到45,000km的長度,那足足可繞地球一圈呢!


 
 
08/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