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 YONG台灣雙龍全新官方網站上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6/2004星期一)
台灣雙龍全新官方網站即日起正式上線!全新的網站除了完整介紹台灣雙龍的各型車款之外,還特別增加了柴油科技的介紹、動態影片欣賞、虛擬賞車、雙龍家族活動剪影以及雙龍義工等互動功能,讓網友們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台灣雙龍的企業文化精神。台灣雙龍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網站網址是:www.ssangyong.com.tw。

台灣雙龍總經理陳光煒指出,此次網站改版的重點,主要是強化了台灣雙龍旗下Rexton、Chairman、Korando、Musso各車款的設計理念,讓網友更能夠了解韓國雙龍50年的四輪傳動造車工藝;另外,國內開放柴油小客車進口後的第一部柴油休旅車Rexton RX270XDi也是此次網站改版的要角之一,網站中還特別設置「柴油科技」專區,讓網友們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柴油科技。而「虛擬賞車」的功能,則是讓網友可以利用360度不同的視角,更清楚的品味雙龍各車款的獨特造型。

另外在台灣雙龍網站新增加的「雙龍家族」特區當中,有來自全省雙龍車主活動的記錄報導,更有「雙龍義工」的互動區。台灣雙龍總經理陳光煒表示,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每個人都應該為這塊土地的永續發展盡一分心力,台灣雙龍基於永續經營的理念,特別設置「雙龍義工」這個別具意義的互動網頁;凡是有興趣助人的朋友,不管是不是台灣雙龍的車主,都可以加入這個義工隊伍,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已飢」的精神,深入台灣各個角落,幫助那些為最需要幫助的人。


 
 
08/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