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許經銷商榮雍佳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1/2004星期三)
北京達世行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北京加達永通汽車銷售有限公司;上海東昌汽車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名流汽車銷售有限公司;上海永達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深圳紅彤實業發展有限公司等6家上海通用汽車別克特許經銷商榮獲2004年度全國50佳汽車經銷商。這是繼2003年度以2席榮獲10佳經銷商後,今年上海通用汽車旗下的經銷商再次獲得50佳經銷商中的6席,而上海通用汽車也因此連續兩年成為獲獎經銷商最多的汽車生產廠家。

本次全國50佳汽車經銷商評選活動由中國汽車報主辦,頒獎儀式於7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上海通用汽車的市場營銷部執行總監孫曉東作為本次大會的頒獎佳賓為獲獎的經銷商頒獎。

據瞭解,本次50佳汽車經銷商評選是中國汽車報繼2003年度十佳汽車經銷商評選之後舉辦的第二次評選。此次評選的評審委員會由汽車行業資深專家組成,主辦單位及評審委員會完全站在第三方的立場,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進行。經過報名、汽車生產商推薦、報紙公示、調查公司第三方調查、暗訪以及評委會多輪篩選等一系列嚴格的評選程式,最終從全國2萬多家汽車經銷商中評選出50家,他們代表了現在中國汽車經銷商營銷與服務的最高水準。同時,這次評選也是對汽車企業銷售及服務意識的一次考察。

從“星月服務”到“誠新二手車”,都是上海通用汽車品牌化服務的具體體現,良好的服務已經成為別克品牌一項核心的競爭優勢,這也正是別克品牌贏得消費者信賴與支援的重要原因,本次獲獎的經銷商更是體現了上海通用汽車有限公司品牌化服務的理念。


 
 
07/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