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 Pilot輪胎贏得MotoGP德國站冠軍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1/2004星期三)
2004年7月在德國Sachsenring 舉行的MotoGP機車賽,使用MICHELIN Pilot 輪胎出賽的小飛俠羅西,駕駛YAMAHA YZR-M1-MICHELIN 和駕駛HONDA RCZ11V-MICHELIN 的勁敵Max Biaggi進行激烈的競賽,結果Biaggi略勝一籌贏得分站冠軍,Biaggi以縮短18秒的成績,刷新了賽場的最佳記錄!

2004年是Moto GP比賽的第55年,米其林輪胎在500c.c.級的比賽中,已在全年16場中獲勝7場比賽,YAMAHA和HONDA勢均力敵,但是MICHELIN Pilot賽車輪胎仍是最大贏家,使用MICHELIN Pilot輪胎參加GP機車賽的夥伴車隊,包括 APRILIA、DUCATI、HONDA、YAMAHA。

MICHELIN集團的創辦人,MICHELIN兩兄弟,自1891年就親自投入自行車賽事和汽車比賽。百年以來,移轉自比賽的創新技術,到量產輪胎上,不計其數。在米其林輪胎公司從事超過一個世紀的運動行銷活動中,與各大車廠並肩作戰,提升車輛性能及續航力。看看賓士集團的創辦人Carl Benz,1886年親自以摩托車參加比賽,提倡以引擎動力取代馬車,就能了解運動行銷是幫助商品行銷的重要工具,也是製造廠和消費者溝通的重要橋樑。


 
 
07/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