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新概念 ─ 行遍天下推出GPS地圖誌
AUTONET記者:王俊凱(07/21/2004星期三)
隨著旅遊風氣的興盛以及電子產品的普及化,加上廠商的大力推廣,越來越多消費者已經開始使用電子地圖衛星導航系統,也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GPS系統,市面上的相關產品更是林林總總,可依照個人需求搭配,像是車用GPS導航,手持式衛星導航,或是結合PDA與筆記型電腦的衛星導航系統等等,然而雖然有這麼多選擇,你是否仍不免覺得缺少了些什麼?沒錯,那應該就是親和力吧。


即使再怎麼方便,我們在使用衛星導航系統查詢路徑或景點時仍會覺得無法獲得我們所想要的資訊,因此身為旅遊雜誌業者中的翹楚,”行遍天下”雜誌特別在7月19日推出全新企劃 ─ ”衛星定位旅遊圖書”,以我們日常習慣使用的圖書獲取旅遊資訊,又能提供定位導航點的資訊,幫助使用GPS的消費者快速找到自己想前往的景點。

行遍天下推出的衛星定位旅遊圖書系列,或許不是最早的,但內容卻是經過嚴格篩選過濾與更新之後,並且親自到景點確認過資訊無誤之後才出刊,因此GPS衛星導航的使用者,只要輸入書上所標示的座標,那麼在GPS的引導下,必能到達準確的地點,而不會發生誤差或是目的地已今非昔比的問題。

行遍天下的衛星定位旅遊圖書系列預計在今年依各縣市區域,推出全系列共20本,首波將推出”墾丁+大屏東”,”宜蘭”,”苗栗”,”台南”等四本,價格為每本120圓,可望成為台灣旅遊叢書的新熱潮。


 
 
07/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