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Goodrich輪胎—經典跑車的最佳拍檔
AUTONET記者:Huther(07/21/2004星期三)
在賽車場上,BFGoodrich輪胎和福特集團旗下各品牌的旗艦型跑車關係相當密切。在TRANS-AM泛美賽車系列活動中,使用BFGoodrich跑車輪胎的JAGUAR XKR和FORD Mustang,與使用BFGoodrich輪胎的CORVETTE Camaro己經激戰多年。結果是JAGUAR-BFGoodrich和FORD-BFGoodrich陣營勝多輸少。

成立於1896年的BFGoodrich輪胎,是美國第一個生產銷售充氣式輪胎,來取代馬車用輪胎。1903年亨利福特邀請BFGoodrich輪胎公司,投入A型車的生產開發。一個世紀之後,FORD汽車和BFGoodrich合作依然密切,包括F-150、F-250、F-350、Mercury、Marauder和SUV豪華車型等,都選擇BFGoodrich g-Force T/A KDW輪胎。

在方程式賽車活動上,BFGoodrich輪胎與世界知名的Skip Barber Racing賽車活動組織,簽約長達3年的合作協議,每年將舉辦頂尖的賽車活動,全數採用BFGoodrich g-Force T/A型街胎。Skip Barber Racing公司,每年在20個賽車場舉辦多元化的賽車活動,包括栽培新手的CART比賽和奬助學金的發放。自1983年以,SKIP Barber訓練Indy500參賽選手,己經超過3分之一。法國利曼24小時耐久賽的冠軍車手之一,日本籍的Seiji ARA,就是在1995年參加Skip Barber巡廻賽展露頭角。



 
 
07/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