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世代AUDI A6改裝版本Abt AS6黑森林影武者出鞘!
AUTONET記者:敬璽(04/30/2004星期五)
在全新世代的大改款AUDI A6車系發表後不久,原廠不但已經快馬加鞭推出Sport車款,坊間的AUDI改裝達人們也亟欲推出全新改裝版本,這次Abt可是奪得頭彩!

可以說是全新世代A6的第一改裝版本,Abt AS6的推出自然受到德系改裝界的注目,不知道是時間太趕還是預留伏筆,這次AS6發表尚未包含動力提升套件,不過外觀套件一推出,許多的全新A6車迷就已經快要忍不住了,這次Abt所提供的AS6外觀套件,包括全新設計的17、18與19吋鋁圈,以及全套的車身空力部件,而且還有四尾管排氣組合,即將從五月起正式在全德境內發售的這套組合,建議售價則介於2088至4640歐元之間,不過對於重口味的改裝迷而言,尚未出現的動力升級套件或許是遺珠之憾,沒關係!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本報必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進行最快速的報導!


 
 
04/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