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rrera亞洲挑戰賽 馬來西亞車手實力看俏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30/2004星期五)
保時捷亞洲挑戰賽「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現正熱烈激鬥中,而這次集結了世界各地的好手前來挑戰,不過其中實力最被看好的,卻是首度參賽的馬來西亞車手 蘭歷(Rizal Ramli)。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第一回合賽事是Petronas馬來西亞F1大賽的支援賽,馬來西亞車手 蘭歷代表「Crest Jaseri Racing Team」參賽,首次駕駛PORSCHE 911 GT3 Cup戰車便一鳴驚人,除了勇奪排位賽NO.1,在正式比賽中更與來自香港的上屆冠軍關兆昌,以及德國車手賀伯格(Sven Herberger)搏鬥;結果竟然爆大冷門!第一回合冠軍由馬來西亞車手 蘭歷奪下,而下一站賽事將於5月7至9日再次在蘭歷的「主場」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他也希望能再次獲勝。

目前,各車手也都熱切期待5月9日的賽事。蘭歷說:「PORSCHE 911 GT3 Cup戰車並不是鬧著玩的,它是一輛十分認真的戰車,速度很高並且十分可靠,駕駛它亦滿有樂趣。在雪邦國際賽車場的大直路奔馳時,時速超過240公里,車手於100米標誌牌後作出制動,你只有不足一秒的時間去減速至每小時70公里去越過頭兩個彎…」其難度可想而知,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肯定會再次吸引觀眾蜂擁到場觀戰。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屬於亞洲賽車節的比賽項目之一,而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也長期獲Mobil1及Michelin企業全力支持,每一台PORSCHE賽車引擎均注入了Mobil1的高性能潤滑油,而Michelin更是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的輪胎夥伴,為每位參賽車手提供高水平的輪胎科技,另外,PORSCHE Asia Pacific也正式宣布,全球首屈一指的半導體公司英飛淩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將自2004年起加入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贊助商,今後,四方也決定再接再厲,在PORSCHE亞洲賽事繼續合作。



 
 
04/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