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的SAAB,多元化車系逐步到位!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6/2004星期一)
不一定圖片中的每一部SAAB都會出現在台灣,肯定的是,SAAB車款從未如此精彩豐富過。今年4月初,在紐約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SAAB第一部高級SUV 9-7X往前推,9-2X Saab小精靈也在2月洛杉磯車展公開,這兩款SAAB史無前例的新作,雖然初期市場配置祇限北美,但已經透露出積極蛻變的SAAB在策略創新的產品擴增上,大大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在這張最新出爐的SAAB全車系國際媒體定裝照裡,可以窺出每一款Saab在歲月鑿痕的時間洪流裡,依然美麗如昔,散發著不經矯飾的個人風格新一代。

9-5轎車:1997年問市,至今歷經兩次小改款,品質已臻爐火純菁之境,為國際各主要消評機構,如 J.D.Power ,Comsumer Report 評為品質最佳與滿意信賴度最高的車款。

9-5運動轎式旅行車:1999年一推出,即贏得美國AAA(American Auto. Association)美金$3.5萬∼4萬元級距的最好選購車款,這款轎旅車在歐美上流社會更是象徵的座駕。

9-3轎跑車:2002年最新車款,是SAAB邁向國際一流高級品牌的關鍵產品,也是有史以來第一部中小型精緻的高級運動型轎跑車。

9-3敞篷:2003年的衍生產品,卻也是SAAB品牌的不二代言者,在全球高級敞篷車佔有每年超過30%市場率的領導地位,定位為 “超級敞篷車”。

9-2X:2004年美國新興高級小轎跑車市場的生力軍,為SAAB四輪驅動首部曲,擁有極佳的操控性,抓地力與功能性,造型更是創新獨具。預計今年夏天在美國開賣,盛況可期。

9-7X :最新亮相的SAAB首輛高級運動休旅車,將成為美國成長最快的豪華SUV市場上的新寵,預定明年春天在北美推出。



 
 
04/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