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機車的CORAM LMP 蘇格蘭手造小跑終於重生!
AUTONET記者:敬璽(04/26/2004星期一)
英國手造小跑車廠之多,不僅如過江之鯽,而且還隨時有人出局隨時有人加入,去年原本即將正式量產上市的CORAM LMP,後來因為CORAM車廠爆發經營危機,又使得原本去年的量產計畫中斷,不過Auto Design LMP終於在克服技術性問題後,讓一度胎死腹中的CORAM LMP重現人世!

這輛造型極度前衛的LMP小跑,外殼用了質堅量輕的強化塑膠玻璃,可使用不同顏色漆的質材,更可提供所有車主一滿心中的五彩繽紛的夢想。另外在最新的CNC管組裝建造熔接科技的加持下,也讓CORAM車廠可以在最輕量化的程度,帶給車主最大的整體表現和安全滿意。車體外殼種種的設計,蘊含了空氣阻力運作的研究,如車頭下壓式翅膀設計的葉片,可以將過彎的力道減低,並減少駕駛失誤的可能。而CORAM車廠採用最新式的EBC碟剎系統更是可以讓一台疾駛在100英哩的車在2.5秒內停下。

而這輛英倫小跑採用了機車引擎的特性,更是讓車主可以在四種不同的引擎中選擇,這是CORAM貼心的為車主考慮到個人駕馭的需求所設計的。這具特殊的引擎組合會放置在車體中心,是為了達到最佳化的全車重量分配。內部引擎包含了兩具重型機車的引擎;KAWASAKI的ZX9、ZX12,和一具汽車引擎,而車主可由FORD出產的V6引擎和另一具400匹馬力的V8引擎中挑選。在最極速的機件設定下,LMP將可達到800 hp的能力,從0到100 km/h的加速,更是在嚇人的三秒內!不過目前上市的標準版本,則是以搭載KAWASAKI SX12的引擎為主,最大馬力為178hp,並且搭配一具六速序列市手排變速系統,建議售價預計將在五月的伯明罕車展上公佈!



 
 
04/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