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紮根蘇聯
AUTONET記者:J.K.(04/26/2004星期一)
HONDA原廠在日前宣佈,為了因應蘇聯地區急速成長的經濟,並強化在當地的汽車銷售業務,已經在當地正式成立了子公司Honda Motor RUS LLC,以期能配合當地市場需求作最適合的調整,快速增加業績。


新的蘇聯總部Honda Motor RUS LLC設在莫斯科,資本額為3,000萬盧布,接下來將全權負責HONDA旗下所有的產品(包括汽車/摩扥車/發電機等)在蘇聯地區的引進,行銷,廣告,售後服務以及對外的各項行政業務。

蘇聯自1998年的經濟危機以後,便開始呈現拉回的趨勢,經濟有著顯著的成長與進步空間。以汽車市場而言,市場銷售量從2000年的90萬輛,成長到2003年的120萬輛,增加了足足有三分之一﹔而目前的進口車也有19萬輛的銷售量,佔有相當大的比例。

另外除了經濟基本面看好之外,隨著蘇聯加入WTO世貿組織,關稅也逐年下降,對於新車進口將會更為有利,未來行情更是持續看漲﹔而HONDA在2004年的銷售目標則是年銷售量4,800輛,相對於2003年的業績約為三成的成長率。


 
 
04/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