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Pajero 3.8在TIS磅礡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5/2004星期四)
擁有相同的傳奇歷史,在世界級越野賽車紀錄中大放異彩,創下許多殊榮的2004年式MITSUBISHI Pajero 3.8於日前假桃園龍潭賽車場與Lancer EVO VIII同台舉辦新車上市發表會,而有史以來最大牌氣量的市售Pajero 3.8車型,也將持續在國內LSUV市場讚頌地表王者的永恆傳奇!

而同步發表的是在今(‘04)年又再度蟬連世界最嚴酷的SUV賽事─達卡拉力賽的冠軍車種PAJERO 3.8,這部MITSUBISHI越野性能的顛峰車款,搭載更大動力輸出的3.8升V6引擎,最大馬力擁有218hp/5500rpm的境界,而峰值扭力也提升到34.3kgm/3250rpm,藉由五速 INVECS II Sports-Mode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在2600-4700rpm的寬廣實用引擎轉速範圍中,幾乎保有達到30kgm的扭力輸出表現,搭配Pajero獲獎無數的Super Select-II多模式四輪驅動系統,光是優異的地表跨越性能,就已經讓Pajero 3.8具備王者風範!

全新2004年式Pajero 3.8並配備M-ASTC 主動穩定控制系統,不但提升駕控穩定性,更具有LSD 防滑差速器及循跡防滑功能,為強悍的驅動力賦予更精確完美極致的操控性。PAJERO光榮的歷史,除了2001-2004 連續四年獲得世界達卡拉力賽的冠軍,並締造二十一世紀迄今全勝紀錄外,更以唯一總計八次贏得冠亞軍的佳績,創下PAJERO 的達卡神話。而2004年的冠軍車手彼得韓索及連續兩屆世界冠軍並在2004年獲得亞軍榮銜的增岡浩雖因突尼西亞賽事不克前來參加本次的發表會,但在7月份的中華三菱4X4車主活動中,將再度邀請增岡浩來台,與台灣的PAJERO車主做近距離的接觸,傳授世界級SUV的越野實戰經驗。

另外,在車室配備方面,2004年式的全新MITSUBISHI Pajero 3.8更在原有超越等級的LSUV頂級座艙上,增添了同級車中率先配置的3D冷光高功率CD音響組合,除了提供最方便的面板操作功能之外,更具備自動音場補償以及多種音效播放模式,而考慮到駕駛人使用的便利性,更配置了位於方向盤上的音響多功能控制鍵,讓駕駛人雙手毋需離開方向盤,就可以掌握多數常用音響功能的控制;此外,更具備了同級LSUV中率先配置的藍芽無線車用通訊Audiophone系統,加上原有七人座的超質感座艙,2004年全新MITSUBISHI Pajero 3.8重新定義了地表旗艦的意涵,據總代理華菱汽車表示,全新2004年式MITSUBISHI Pajero 3.8的建議售價為179.9萬元。



 
 
04/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