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傳奇雙雄EVO VIII & Pajero 3.8連袂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王俊凱(04/15/2004星期四)
同樣是車界的傳奇,在世界級賽車紀錄中大放異彩,創下許多殊榮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I和2004年式Pajero 3.8於4月14日假桃園龍潭TIS賽車場舉辦盛大的新車上市發表會﹔而為迎接EVO VIII這台締造無數WRC世界盃越野拉力賽神話的名車在台上市,中華三菱還特別邀請了日本三菱原廠WRC專業車手田口勝彥來台,為EVO示範精采的性能演出。


同步發表的是在今年又再度蟬連達卡越野拉力賽的冠軍車種Pajero之市售版,全新年式的Pajero,搭載動力輸出更大的3.8升V6引擎,並配備M-ASTC 主動穩定控制系統,不但提升駕控穩定性,更具有LSD 防滑差速器及循跡防滑功能,為強悍的驅動力賦予更精確完美極致的操控性。

Pajero光榮的歷史,除了2001-2004 連續四年獲得世界達卡拉力賽的冠軍,並締造二十一世紀迄今全勝紀錄外,更以唯一總計八次贏得冠亞軍的佳績,創下Pajero的冠軍神話。

另外,由5230網站EVO瘋迷之友票選出的EVO賽車皇后前三名佳麗王心恬、王萌、林冠伶也在發表會場中帶來精采演出,為現場活動增添不少賽車時心跳加速的氣氛﹔同時也邀請了數十位EVO瘋迷之友到場觀禮,為喜歡的勁車與美女加油打氣。

三菱原廠的EVO專業車手田口勝彥這次參加在台參上市發表會,露了一手精湛的技術,並與國內賽車手帶來了一場精采的競賽演出,中華三菱更請出直昇機到場助陣,表現其連直昇機也無法追及的高速靈活度。

最後還安排了媒體與車友實際上車,由賽車手充當駕駛,帶大家體驗EVO VIII所帶來的極速快感與操控實力,而中華汽車總經理蘇慶陽更是當仁不讓,率先登上,由田口勝彥帶領其體驗EVO VIII的操駕魅力,現場活動在輪胎與地面極度摩擦所產生的焦味與車迷的興奮期待中完滿結束。

車手檔案:

田口勝彥1972年2月7日生於岡山縣,1994年紐西蘭車賽中以三菱車手身分出道,其後多次參加亞洲拉力賽皆有相當優異的表現,而在1999年更獲得APRC (Asia Pacific Rally Championship)中Group N(註:原廠車競賽)及總和之雙料冠軍; 2001年第一次參加WRC歐洲回合賽事,在少數亞洲人參與的WRC賽事中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現為日本三菱汽車EVO的專業試車手,對於EVO各項車體設計及機械結構等均十分了解。這次配合EVO VIII在台灣的正式導入專程來台,在發表會上親自駕駛EVO,為國人詮釋EVO完美極致的性能演出。



 
 
04/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