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RDI Team Asia車手期待進軍F1聖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15/2004星期四)
MINARDI Team Asia和Minardi一級方程式車隊在最近的巴林一級方程式大獎賽中拍了一張合照,展示兩隊之間的密切關係。MINARDI Team Asia旨在培訓亞洲天才橫溢的車手,協助他們作好準備以面對國際賽車運動的挑戰。2004年度Formula BMW Asia於巴林一級方程式大獎賽期間揭開了戰幔,MINARDI Team Asia車手於星期日賽事的排位賽包辦前兩名,並在比賽中打進三甲席位。

合照中包括MINARDI Team Asia的菲律賓車手施泰信(Tyson Sy)和潘拿(Dado Pena)、印尼車手蘇柏拉圖(Moreno Soeprapto)和泰國車手包儀(Robert Boughey)。一同合照的還有MINARDI一級方程式車隊主席Paul Stoddart、車隊創辦人Gian Carlo Minardi、MINARDI一級方程式車手Zolt Baumgartner、試車手Bas Leinders與及MINARDI一級方程式車隊成員。

MINARDI Team Asia接著會出征馬來西亞,參加在吉隆坡附近的雪邦國際一級方程式賽車場舉行的賽事。這支雄心萬丈的年輕車隊將努力爭取今季的首捷。Paul Stoddart說:「MINARDI Team Asia車手在巴林的表現令我印象難忘。以車隊的首場賽事而言,我認為他們表現得十分好。我高興到隊中的車手有力挑戰領先位置,我相信我們很快便會取得勝利。」
照片來源:sutton-images.com


 
 
04/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