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Club「石山秀湖」車主之旅盡興落幕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15/2004星期四)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的JEEP Club車主活動,已堂堂邁入第二年,2004年第一季活動的舉辦更在日前圓滿完成,而這一趟兼具越野樂趣與清新原野風味的「石山秀湖」原始之旅,也讓所有會員滿載而歸,同時號召了28輛JEEP車隊,超過80位車主參加,令所有同行的JEEP車主與家人一起感受了台灣野地之美。

此次JEEP Club活動由28部JEEP車輛組成,包括會員家屬共計超過80位參加人員,整個活動從所有會員在4月10日下午於高雄縣六龜鄉的新寶來溫泉渡假村集合拉開序幕。高雄縣六龜鄉位於南橫公路的西段要衝,交通便利,村落繁榮,而新寶來溫泉渡假村就在此處的荖濃溪畔,區內設施齊全,如泳池、硫氫溫泉池、射箭場、烤肉區、露營區、餐廳及歐式木屋等,讓會員們在體驗JEEP Club越野精神外,也有充分的闔家休閒娛樂機會,而這也是JEEP Club的成立初衷之一。

主辦單位就現有越野路徑規劃活動路線,地型種類涵蓋有砂地、碎石地及大型石塊路面,路線並包含了凹凸路面、上下坡、凹溝路面、側傾路面等不同路況,可讓試駕者體會以加力箱排至4L之中低車速越野路感,以及感受慢速通過障礙時的懸吊反應;而JEEP車款優異的前進、後離及跨越角度,與車輛重心與車身剛性的優異設計,讓這些車主在行進於上下坡時對自己的車更有信心。

同時,主辦單位更隨時提醒所有JEEP Club所有成員遵守「Tread Lightly!」守則,刻意降低車速、不大聲喧囂、不鳴放喇叭、不隨地丟棄垃圾,盡量減少對生態環境的打擾。這一路除了幾個難不倒JEEP車款的陡坡與大石塊,大多是和緩坡度的路面,讓大伙可以相當輕鬆地一面駕駛一面悠閒地欣賞山區原始風光。JEEP總代理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也指出,今年將有總計四次的JEEP Club活動,以及6月份的JEEP Academy (越野學院),針對車主進行越野技巧及環境的保育課程,請所有JEEP的新舊準車主切勿錯過!



 
 
04/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