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貓劇來台公演 LEXUS、TOYOTA車主獨享優先購票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15/2004星期四)
好消息!著名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CATS貓」,將於7月3日到7月25日期間,於台北城市舞台(舊社教館)接連演出27場,而豐田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更獨家贊助此一藝術史上最偉大的劇作演出,同時LEXUS與TOYOTA車主更享有優先購票的權利,只要憑行照完成購票手續,搶手的門票將優先為LEXUS與TOYOTA車主保留,令人羨艷不已!

「CATS」貓劇是由音樂劇大師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所製作,在1981年以英國現代詩人艾略特(T.S.Eliot)的詩集「老負鼠談世上的貓(Old Possum's Book ofPractical cats)」為題材而創作,並且在美國百老匯演出大受歡迎,這一演竟然就演了23年之久,成為史上演出最久及全球最賣座的音樂劇。貓劇甫於去年才由百老匯下檔並首度來台演出,而這齣知名的音樂劇,在英美都創下演出最長的紀綠,2003年來台公演也同樣獲得轟動,並且在場次有限、一票難求的情況下,使得不少錯過的民眾大嘆遺憾。

而今年,應台灣民眾熱情之邀,CATS貓劇再度來台演出,並且由洛伊韋伯針對劇中音樂做了調整,給予「貓」劇更豐富多彩的生命力,同時將劇中Billy McCaw貓的歌謠,將由原來版本取代百老彙歌劇混聲的方式,讓音樂更緊湊好聽,相信會讓喜愛此傳奇音樂劇的民眾大呼過癮!因此,長年致力於推廣藝文活動的TOYOTA豐田汽車總代理和泰公司,即獨家贊助CATS二度來台公演,同時提供LEXUS與TOYOTA車主獨享的優先購票權利。

只要您是TOYOTA車主,可自4月17日起,洽TOYOTA車主貴賓購票專線(02)2700-2683,購買「2004 TOYOTA國際音樂饗宴CATS」貴賓保留票(票價為3000、3600、4800元),只要傳真TOYOTA行照(每張行照限購4張門票),完成刷卡手續後,將以限時掛號方式寄達。另外,凡LEXUS車主還將獨享7月3日的首演購票權益,可自5月25日起,洽LEXUS車主貴賓專線(02)2700-2659購買首演票券,首演當天也將只開放LEXUS車主購票觀賞。

如此傳奇經典的CATS音樂劇,如今已成為多少民眾爭相希望觀賞的劇作,特別是難得來台演出的機會,請擁有優先購票權的LEXUS與TOYOTA車主千萬不要浪費,把握購票預約時間。



 
 
04/1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