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慶祝Discovery!一句話把頂級LAND ROVER Discovery開回家!
AUTONET記者:邵長玲(04/05/2004星期一)
Discovery 頻道歡慶十週年,特別特別邀請Knowledge旅遊探險頻道最超人氣的「三王一后」--伊恩萊特(Ian Wright)、傑米亞帝達(Jamie Aditya)、安東尼波登(Anthony Bourdain)以及亞夏吉兒(Asha Gill),首度同時登台。
這四位身懷絕技、具有旅遊探險精神的節目主持人,將與各位面對面分享獨門的旅遊心得,並介紹最新一季的節目。同時,熱愛旅遊的觀眾們也上網推薦十大美食與十大旅遊景點,要讓三王一后逛遍全台灣。

今年適逢台北城建城120年紀念,台北市政府也與Discovery亞洲電視網共同主辦『市民尋找歷史根源』活動,於4/2起至5/1止假世貿二館前廣場展出許多精彩文獻,讓台北市民了解先民的生活。

為了盛大慶祝十週年,英國頂級休旅車品牌 LAND ROVER也參與此次活動,只要寫下你認為Discovery對你代表的意義,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就是LAND ROVER頂級Discovery 休旅車一部。

LAND ROVER Taiwan 行銷經理陳立哲先生興奮的表示:因為Discovery 頂級休旅車與Discovery亞洲電視網同名、且同具盛名,因此LAND ROVER Taiwan史無前例贊助此項主題展覽,只要寫下一句Discovery對你代表的意義,就有希望將英國頂級品牌Discovery頂級休旅車開回家。

 
 
04/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