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MTV共同打造「Gala Party夢的極限樂宴」,MAZDA Taiwan邀你狂歡!
AUTONET記者:LFC(04/05/2004星期一)
為了讓消費者實際感受MAZDA的日本精緻人文精神,MAZDA Taiwan與MTV音樂台在4月3日共同舉辦2004年台灣第一個大型精緻時尚派對 - 「Gala Party夢的極限樂宴」,選在全亞洲首屈一指的俱樂部MOS(Ministry of Sound),並由Kiroro、蔡依林、江美琪、張宇等中日兩地當紅歌手輪番表演。

MAZDA Taiwan一向著重日本精緻人文精神,舉辦過「和服比賽」、「花笠節」等結合日本文化的活動,也舉辦過配合年輕流行文化的PS II比賽、戰鬥陀螺、滑板車…等。此次「Gala Party夢的極限樂宴」,MAZDA Taiwan將邀請MAZDA車主、知名藝人與時尚名流共同體驗專屬MAZDA的日本精緻人文,以及年輕流行的時尚生活態度。

從MAZDA新一代的產品設計以及消費族群可以觀察到,MAZDA已經深根到各年齡層的族群,同時MAZDA車主也都有著自我主張、強調自身品味與眾不同的鮮明特色。MAZDA不論在品牌印象或產品設計上所強調的日本精緻人文精神,已被消費大眾所認同,而最直接的印證就是在銷售上的表現。2003年MAZDA全年總銷售19,521台,銷售成長了13.8%;2004年一月份單月也以3,520台創下銷售歷史新紀錄。

4月3日將展開的「Gala Party夢的極限樂宴」,選在全新開幕的MOS(Ministry of Sound)舉辦。起源於英國的MOS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知名俱樂部,而位於堤頂大道大直重劃區(台北市樂群三路310號)的MOS也將是全亞洲第一個據點,同時也是目前全亞洲最大型的PUB。超過八百坪的獨立大型建築物預計共可容納3000多人,供應美食、美酒、以及英國特聘駐場DJ的音樂演出。同時MAZDA與MTV音樂台所主辦的「Gala Party夢的極限樂宴」將成為第一個入主MOS的時尚派對。

特別是,在日本有美聲團體美譽的Kiroro在1998年出道後即創下百萬銷售記錄,而由劉若英所翻唱,全台灣耳熟能詳的「很愛很愛你」與「後來」就是Kiroro的暢銷曲。此次Kiroro則是專程從日本來台為MAZDA Taiwan與MTV音樂台主辦的Gala Party登台表演。除了Kiroro之外,在Gala Party中還邀請了在台灣具極高知名度的歌手蔡依林、江美琪、張宇現場表演,相信在日本美聲團體與台灣實力歌手的串連下,將可為現場帶來視覺及聽覺上的極緻享受;在Gala Party的記者會上,MAZDA Taiwan總經理李昌益為歡迎遠道從日本來台的沖繩美聲團體Kiroro,也在現場贈送Kiroro團員RX-8的汽車模型,此外在Gala Party舉辦期間,MAZDA Taiwan亦提供一輛超級亮眼的鵝黃色RX-8在現場展示。

「Gala Party夢的極限樂宴」時尚派對是MAZDA Taiwan為回饋車主與喜愛MAZDA品牌的消費者而舉辦的。即日起只要至全省MAZDA展示間賞車,就有機會得到Gala Party限量邀請卡。4月3日就請穿上您最時尚有型的服裝造型,享受2004年台灣第一場最大型時尚與音樂結合的音樂派對。



 
 
04/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