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福特NBX「尋找探險王」 好禮「大箱」送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5/2004星期一)
好消息,凡是購買FORD SUV越野休旅車產品的車主,現在趕快到FORD福特全台各經銷服務據點,或是登錄FORD「活得精采」網站(http://nbx.ford.com.tw/04event.htm),加入「車主回娘家 尋找NBX探險王」活動,就可獲得出乎意料的精采好禮唷!

FORD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凡是曾經購買 FORD SUV產品的車友 ( ESCAPE、EXPLORER ) ,立刻到上述網址進行線上登錄動作,成功進入全台最大SUV入口網站之後,即可完成NBX車主回娘家動作,並能馬上參加 「NBX尋找探險王」網路精采活動,分享你的私房探險玩樂路線,並且獲得超值好禮!首先只要完成登入手續,就可即刻獲得回娘家登錄好禮,包括:NBX 玩樂包 ( NBX 玩樂包內容有:黃金探險地圖一份,黃金路線吃喝玩樂折扣券),NBX 冒險貼紙…等等精采好禮,一名車主限領一份(數量有限),趕快來登入吧!

此外,FORD更邀請車主加入「NBX尋找探險王」,針對無極限精神的五大主題(Offroad、人文、生活、傳奇、生態)發表具有 NBX家族“ No boundaries ”精神的旅程,依照各項主題進行貼圖導覽!愛探險的車主,趕快來參加就有機會獲得超值 GPS 、無線電對講機等等多項大獎!參加者要注意的是,請選擇主題並上傳資格規定的圖片五張,越符合主題、說明越精采的路線,越有機會為你獲得評審加分喔!

【上傳圖片內容】
必備圖片三張:(1)旅途出發地,(2)沿途標地物,(3)沿途有關於美食的紀錄!
精采圖片兩張:根據主題發揮之精采相片!



 
 
04/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