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女人主義 FORD Activa Magic陪妳自在生活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5/2004星期一)
今天起,女性朋友們終於可以擁有一款專屬於新都會女性的超值房車,FORD福特六和汽車正式發表全新Activa Magic入門小車,不到50萬元的價格就可擁有1.6車型的超大空間與高科技MP3主機音響,並且還能裝下許多行李,為正在尋覓愛車的妳提供一個最佳的選擇!

Activa Magic是一款專為首次購車的新世代消費者所設計的入門房車,不僅擁有男生喜歡的四門豪華車款,也擁有女生最愛的五門動感車型,尤其是現在愈來愈自主的新時代女性,所謂的大女人主義慢慢走向小女人主義,而現在的小女人主義並不是強調要自己擁有多高的事業成就,而是能夠完全自主掌握自己的生活!

為了讓追求自我實現的新女性能擁有一個最好的代步工具,FORD推出最符合現代女性需要的Activa Magic;Activa Magic的價格定位於小型房車的級距,售價不到50萬元,而且又搭配超級輕鬆的分期方式,買車絕對不是壓力!但千萬別以為價格少少的Activa,能給你的也跟一般小車一樣少少!

因為FORD Activa是真正一輛1.6.升的中小型房車,不但擁有和你男朋友或父親座車一樣大的車室空間,可以載得下全家人或三五好友,而且1600c.c.的大馬力也能讓你帶著好友,或是和母親一起上陽明山、甚至爬合歡山去踏青郊遊都沒問題,偶爾想自己一個人旅行去,妳的Activa也一定能裝得下所有行李,還有妳的戰利品。

另外,全車四門電動窗、電動後視鏡、座椅多段式變化、配合Panasonic高傳真CD音響主機(四門版)或是高科技的MP3主機音響(五門版),都讓妳享受自己的音樂空間和自主權,只聽妳想聽的音樂,不用遷就他人!現在起,就到全台FORD福特六和展售服務中心去接近全新Activa Magic,目前在因應匯率漲價前,Activa Magic四門款仍維持46.9萬元的售價,4月12日之後則小幅調漲一萬元為47.9萬元;另外搭載MP3音響主機的Activa Magic五門車款則定價49.9萬元,相當超值喔。


 
 
04/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