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匯率 FORD福特車系售價小幅調整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5/2004星期一)
由於歐日圓匯率升值壓力,以及鋼鐵物料價格不斷上漲,FORD福特六和汽車公司也不得不跟進其他同業,宣佈旗下車款調漲;不過,為了照顧消費者,福特六和指出4月12日前,消費者仍可以原價購得新車。

繼國內車廠陸續宣布車價調漲之後,福特六和汽車公司為因應汽車原物料成本上揚與歐日圓匯率變動,宣布旗下福特車款價格調漲,全車系平均漲幅約2%到2.5%區間,車價調漲從8千元到2萬元不等;不過,雖然福特六和汽車即日起宣布漲價,但為確保消費者購車權利,福特六和特別保留原車價購車期,消費者可以在4月12日前原價保留期間仍享有原車價訂購權利,調漲車價從本年4月13日起正式生效。

福特六和汽車表示,由於FORD旗下車系目前供應歐、日系車款為主,因此長期受到歐、日圓匯率的壓力,雖然FORD已全力為消費者吸收成本,但近期又受到鋼鐵物料價格大幅上漲,使得各汽車業者均不得不進行價格調整,而FORD汽車則是最晚宣佈調整價格的車廠之一,並且將調整幅度壓制於2.5%之內,以回饋消費者的愛護。



 
 
04/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