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頭家熱情拿冠軍,中華三菱MITSUBISHI邀你作伙來車拼!
AUTONET記者:敬璽(04/05/2004星期一)
春回大地囉!熱情洋溢的台灣頭家拼完選舉,還要努力拼經濟,好好把握經濟起飛黃金時期。中華三菱認為「與頭家共同打拼」是我們的使命,因此,特別安排於4/18在台北市府前廣場、4/24在高雄市中央公園、5/2在台中市光復國小,替全台灣摩拳擦掌的頭家們舉行「中華三菱全能頭家5輪運動會-展功夫鬥陣來,新市集拼未來」大型競賽活動,安排各項兼具專業與趣味的競賽,不但讓頭家秀出自家好本領,同時更是頭家們學到賺錢撇步的大好機會。

回饋頭家是中華三菱一向的堅持。為了與所有頭家一同來打拼,繼前年的「發現古早味」、去年的「創業博覽會」,今年中華三菱更再接再厲帶領頭家賺大錢,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中華三菱全能頭家5輪運動會」!「5輪」指的是商用車「4輪」勇健,加上中華三菱這個方向盤,帶領頭家同心協力向前行;而「5輪精神」正是成功頭家在態度上的精神總指標─積極、用心、創新、服務與專業!5輪齊轉,頭家們必定能把握景氣回春的時機,認真拼經濟。

「中華三菱全能頭家5輪運動會」現場將會有木工王、寵物王、花藝王、汽球王、糕點王、金嘴王六項專業競賽,以及金豪算、金豪鼻、金豪秤三項趣味競賽,讓現場頭家使出渾身解數,保證比「電視冠軍」還要精采刺激。當然,除邀集各行各業的專業頭家到現場一較高下外,中華三菱還貼心地召集經濟部商業司與傳授手藝的師傅等,提供全方位資訊服務與諮詢,讓您輕鬆加入全能頭家的行列。另外,現場也將安排知名藝人精采演出、全車系新車展示、百萬樂透大抽獎…,一連串好康、好玩、好吃的等你,不來可惜喔!

即日起到全省中華三菱經銷商即可報名參加各項競賽,在現場民眾前秀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得獎者除能獲得獎金、獎品外,憑報名存根聯還可到活動現場兌換百萬樂透與精美贈品;只要是有本事、敢秀、具冠軍相的頭家,都歡迎來電報名,秀出絕活,展現超級賺錢本領,成為中華三菱全能頭家5輪運動會的冠軍王!詳情請洽全省中華三菱經銷商,或洽活動專線:(02)8771-9924,冠軍可能就是你喔!



 
 
04/05/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