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FORD福特六和「顧客服務大學」三年有成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1/2004星期四)
FORD福特六和自2001年領先同業成立「顧客服務大學」,有計劃地進行經銷商與顧客服務相關工作人員之訓練及素質提昇,至今現已屆滿三週年,福特六和汽車不僅慶祝兩年有成,並且進一步宣布擴校計劃,以便讓全台福特同仁都能帶給消費者更上層樓的貼心服務。

FORD首創業界針對經銷商企劃及高階管理人員增設「服務企劃學院」及「服務管理學院」,加上原本「服務專員學院」、「顧客關懷中心學院」、「零件後勤學院」及「專業技師學院」共計六大學院,預計將有包含全國107個經銷點及3500位相關經銷商同仁可獲得全方位的訓練,讓福特六和自銷售、後勤、技師至管理階層整個企業全方位發動聚焦顧客滿意,提供顧客「好到心坎理」的服務水準。

此外,為激勵經銷商以百分百顧客滿意為最高榮譽,福特六和特別設立「顧客滿意總裁獎」,由總部以全方位的嚴格標準,評選出整體表現最優異的經銷商,而綜合2003年評選,全省共有7家經銷商獲得總裁獎最高榮譽,反映出顧客滿意度提昇及品牌認同。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表示,「品質第一,顧客滿意是福特六和一向追求的品質境界。

為更進一步提昇顧客滿意,福特六和特斥資成立顧客服務大學三年有成並積極擴張,以全方位的專業訓練及清楚的認證制度,提供福特的服務團隊最完善的成長空間,以深化關懷、速度、創新的精神,提供每位車主來自Ford QualityCare專業服務廠最優質的服務。」

全新顧客服務大學校舍正式於2004年3月落成啟用,全省經銷人員都將於位在福特中壢總廠區的福特六和學習發展學苑提升專業的知識與技能、並培養積極熱誠的服務態度,課程設計以分級分段晉級學習之方式,各階段更分別授予證書,最高階的課程甚至要通過專案製作與執行。福特六和也積極規劃在未來結合顧客服務大學認證與經銷商給薪制度,希望能提高學員學習意願,進而以最優良的服務品質嘉惠消費者。



 
 
04/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