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小蠻牛!PAGANI將推出全新入門車款對上Gallardo!
AUTONET記者:LFC(04/01/2004星期四)
義大利真可謂是頂尖跑車的故鄉,同樣來自FERRARI故鄉的PAGANI,除了最為車迷所津津樂道的Zonda車系之外,最近更計畫推出全新入門車型,並且將競爭對手指向LAMBORGHINI問世不久的入門跑車Gallardo!

被歐洲媒體暱稱為Baby Zonda的全新跑車,PAGANI確定將導入來自M-BENZ的動力系統,預計將以目前M-BENZ SL55 AMG的5.5升V8引擎為基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具引擎在PAGANI 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將具備490hp左右的水準,也將讓這輛全新的Baby Zonda擁有達到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5秒的實力!

在造型方面,這輛全新PAGANI入門跑車,除了承襲由Zonda 建立的設計風格之外,將更具備小霸王的氣勢,而最快大家也要等到後年才能看到這輛新車在路上飛馳,而現行Zonda車系的售價也相當高昂,約由35萬歐元起跳,當然Baby Zonda會比較平易近人,售價約略從13萬歐元起跳!

PAGANI來自義大利超級跑車的故鄉-Modena,包含:FERRARI、LAMBORGHINI與MSERATI等天王級超跑車廠都在這城市的方圓百里內,PAGANI應該可以說是來自同鄉的天王殺手。PAGANI的創始人Horacio Pagani為了紀念曾幫助他且與他亦師亦友的前F-1五屆世界冠軍車手Juan Manuel Fangio,以M-BENZ之C組原廠賽車為基礎設計了夢幻跑車- PAGANI Zonda C12。




 
 
04/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