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307SW休旅車也變大陸製?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1/2004星期四)
由於307四門版本已正式於中國大陸投產,有鑒於未來中國市場的發展,法國PEUGEOT汽車也決定近期內在中國發表「Made In China」的307SW休旅車;這款擁有超大面積天窗的前衛休旅車,在PEUGEOT來說屬於先進世代的產品,這次投入中國生產,可謂意義重大!

先前在中國發表的PEUGEOT 307是傳統的四門車型,同時也是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307四門轎車版本,這是PEUGEOT專為中國市場所開發的車型,主要對手是VOLKSWAGEN的寶來Bora與TOYOTA的花冠Corolla;不過,由於PEUGEOT在中國的產品線不多,因此急於到中國神州打天下的PEUGEOT,已迅速決定另闢一條新的產品線,那就是307SW新世代休旅車。

據悉,目前中國製307SW已完成測裝,初期搭載2.0升引擎,未來將追加1.6升車型,近期內就會開始安排上市時程,如此就可以在206投產之前,加強PEUGEOT在中國當地的戰力;而中國版本的307SW與法國製造的車型不會有太大差距,同時作為最大市場賣點的超大面積天窗也會應用保留,當然,內裝與配備等級也都按照307四門版本的標準進行調整,售價則較四門車型為高。

另外,中國製的307SW車型將來也不排除以中國作為基地,銷售到東南亞或其他市場,以拓展PEUGEOT在亞洲市場的版圖,這也是PSA集團長久經營中國市場的野心;PSA旗下的PEUGEOT與CITROEN雖然在亞洲地區長久處於失利狀態,但隨著神州計劃無限希望的開展,將來的潛力相當看好。



 
 
04/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