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新MPV 下一代Carnival有譜
AUTONET記者:曾祥杰(04/01/2004星期四)
KIA旗下的豪華進口休旅車Carnival,業已屆臨產品週期轉換之際,KIA也即將於2005年推出Carnival的大改款車型,並且將這款家庭號七人座休旅車定位為真正更高檔次的LMPV,並且同時成為企業夥伴HYUNDAI Trajet的改款基礎。

下一代的KIA Carnival仍然保持標準七人座的配置,車型也維持在中大型休旅車的尺碼,不過,從偽裝車的大致形體看來,全新Carnival在造型上並不會有太大躍進,而是以一貫的平時無華來討好消費者;但可以肯定的是,新的Carnival的造型線條會遵循EuroStar(小型車)的設計概念,並且賦予更高級的包裝,以提昇大眾對Carnival的好感。

據悉,新一代的Carnival還將配置2.9升柴油引擎,並且將擁有HID氙氣頭燈組、電動滑門…等等,內裝也採用質感更佳的米色真皮搭配,如同Sorento一樣,全新的Carnival將要扳回過去較MAZDA MPV弱勢的市場;同時,該車型也會與下一代HYUNDAI Trajet共用底盤。



 
 
04/0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