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40 1.8、C30、C60、XC50……國內國外未來產品計畫披露!
AUTONET記者:LFC(03/31/2004星期三)
自從VOLVO Car Taiwan成立以來,配合原廠全新世代產品輩出,未來也將陸續引進多款精彩的車款,勢必將成為國內百萬歐系品牌中的強手,當然原廠今後的產品計畫,也牽動著將來VOLVO品牌大張旗鼓的未來!

在國內即將引進的產品線方面,四月15日VOLVO Car Taiwan將領先亞洲市場發表全新S40 車系之2.4與2.5升渦輪增壓車型,而六月份將引進其衍生旅行車款V50車系,然後還有S60車系小改款等精彩的車款,在原有舊款S40車系去化完畢之後,VOLVO Car Taiwan也將引進S40車系的全新入門型1.8升車款,補充VOLVO品牌因為S40車系升級後的價位遺缺,而XC70車系的小改款也將會在今年正式引進銷售。

說完了國內的動態,原廠接下來的計畫也相當令人期待,包括過去以SCC概念車登場的全新小型入門車款C30,以及由S40之P1底盤衍生之全新轎跑車/敞篷車系,而且更計畫推出定位更高於S80 的旗艦車款,當然也別忘了本報曾經報導將以S40車系底盤衍生的全新小型入門SUV車款XC50,這款全新的小型SUV更將與下一代LAND ROVER Freelander共用基礎,並且直接在該英倫越野品牌的大本營英國廠生產,而且VOLVO Cars更與義大利PININFARINA合作,將在瑞典生產全新的C Range轎跑車/敞篷跑車系列!



 
 
03/3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