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第三品牌SCION在美創下銷售佳績!
AUTONET記者:LFC(03/31/2004星期三)
根據豐田集團的消息指出,去年正式在北美登場的第三品牌SCION,在推出xA、xB並且將在今年追加Tc雙門轎跑車的產品計畫下,光是在今年二月這個年輕的品牌就創下相當優異的銷售成績,對於豐田以SCION主攻年輕族群的計畫可以說是一大鼓勵!

根據今年二月全美的銷售數據,已經在市場上銷售的xA與xB ,總共替SCION締造了達到4544輛的成績,同時二月是SCION第一個完整銷售期的月份,其中xA銷售了1409輛,xB則擁有3135的銷售量,這僅只是SCION目前為止在24個州的銷售成果,接下來豐田集團還將持續擴增SCION在全美的銷售通路。

在全美正式銷售之前,SCION曾經在去年九月於加州試銷,並且在尚未正式運作的情況下,至今在24州共有497家據點,根據原廠指出,接下來今年夏天tC加入銷售陣容,並且陸續增加SCION全美銷售據點後,預計將在三年內成為相當重要的年輕品牌!



 
 
03/3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