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Motorshow」曼谷車展辦選美搞噱頭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31/2004星期三)
在各大國際車展上以ShowGirls車展女郎競美時有所聞,然而在車展上來一場真正的「選美大賽」,似乎就很少見了!而這也只有特愛選美活動的泰國人想得出來;2004年曼谷車展的主辦單位就舉行了一場「Miss Motorshow」車展小姐選美,所有報名佳麗都是對外公開徵募,並且按照世界小姐的選美模式舉行,看看誰才是車展選美皇后呢?

按理說,車展上有ShowGirls就足夠讓車迷們趨之若鶩了,為什麼還要辦一場選美呢?但是曼谷車展的主辦單位可不這麼認為,在選美風氣盛行的泰國來說,能夠參加選美而得到名次,對泰國的妙齡女孩而言,都是一個出人頭地的機會,而泰國的民眾也非常喜愛觀賞美女如雲的選美比賽,而這也是主辦單位除了讓各車廠找來ShowGirls助陣外,也公開向外徵募選美的參賽者。

而這場「Miss Motorshow」的車展小姐選美,角逐的佳麗們當然不只要有身材和美貌,對於汽車的熱情和喜愛也是很重要的,不過對於汽車知識部分主辦單位也不會苛求佳麗們一定要知道,當然這場「Miss Motorshow」的噱頭成分仍然居高,而脫穎而出的佳麗也有機會為當地的車廠拍攝廣告,或成為長期簽約的模特兒等等;總之,大家醉翁之意不在酒,看倌們想看的自然是美貌的年輕女子,而主辦單位也希望以此活動吸引更多觀眾買票入場。

至於這樣的活動,國內有無可能舉辦呢?相信噱頭雖然不錯,但向來比照各國際車展模式的台北車展,應該是不會辦這樣的選美比賽,畢竟國內目前選美的風氣已不如十幾年前風行,而且辦場選美花錢花力,能回收的還不知有多少呢。
(圖片來源 曼谷車展主辦單位)


 
 
03/3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