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車夢想標的 2004 JAGUAR S-Type抵台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31/2004星期三)
擁有一輛JAGUAR,就如同晉身英國皇家貴族相同的尊榮驕傲,對於購買豪華車的消費者而言,稀有的JAGUAR更如同夢想的美鑽一般令人心動;英國高級車第一品牌JAGUAR為了呈現給台灣消費者更好的豪華房車,於昨(30)日在台發表2004全新改款S-Type,這款中大型高級座駕,正朝向獨享卓然品味的您而來。

2004年式JAGUAR S-Type是一輛全新改款的中大型高級房車,在歐洲的對手則是BMW 5系和MERCEDES-BENZ E級車,而S-Type也是目前JAGUAR產品中銷售最佳的車系之一;自1999年該車系首度問世以來,至今於全球締造了20萬輛的優異成績,堪稱是JAGUAR有史以來最為迷人的中大型豪華房車。

雖然2004年改款新車在外型上無法一眼看出改款的幅度,不過這就是JAGUAR向來遵循的優良傳統與造車精神,也由於S-Type的設計已達傳世經典之境,並獲得全歐洲各車評的一致推崇,因此再進行改款工程時,在外型方面有著相當大的挑戰,也因此JAGUAR原廠選擇保留S-Type的原創精神,全車流線優雅而質感超凡的外表,成為S-Type永遠令人愛戀的原因。

不過,其實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全新S-Type與過去確實有所不同,首先是車頭水箱護罩的造型、大小,以及四圓燈的排列位置與設計,都較舊款S-Type更具現代感,但又恰當的保留歷史的軌跡;還有下氣壩與保桿造型也呈現出更威猛而動感的氣息,這更點出JAGUAR S-Type車系性能導向的個性;而整個車頭造型也是參考去年法蘭克福車展的RD-6概念車,如此經典融合科技美學的工藝精神,不僅讓新S-Type看起來更大更氣派,該設計也將成為未來所有JAGUAR車系的標準。

另外,在車尾部分則有較大幅度的更動,例如更為上揚的車尾,飽滿的弧線加上面積橫向放大、垂直縮減的全新尾燈組,讓新S-Type的車尾如同獵豹的渾圓臀部般有力而強勁!給予人更年輕的感受,並且在超大面積的橫向鍍鉻飾條及JAGUAR字樣,也引人對JAGUAR的品牌更加著迷。當然!再往內探向內裝,超大面積的鳥眼楓木飾版和超高檔次的皇家真皮內裝,將整個車室裝潢得如同英國古堡會客廳般奢華;加上車內「左右雙區恆溫空調」、「電動天窗」、「電動椅」…等等,開啟S-Type的車門就充滿一股溫馨而安詳的穩定感。

在動力方面,這次引進的仍然是搭載2.5升與3.0升V6引擎的車型,2.5升V6車款即擁有201hp/6800rpm的驚人馬力,以及25.5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3.0升V6車款更具備240hp/6800rpm最大馬力與30.6kgm/4100rpm充沛扭力,兩者從靜止加速到100km/h都可在10秒內完成,搭配六速手自排線傳操控變速,可讓駕駛者輕鬆暢快的操控S-Type。而同時,2004年式全新S-Type也將HID氙氣頭燈及雨珠感應式雨刷等最高等級配備納入。

除此,全新JAGUAR S-Type的車主還享有三年10萬公里保固零件工資全免、以及三年客戶VIP全省免費拖吊及接送服務,配合2.5升255萬元及3.0升285萬元的合理售價,總代理JAGUAR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上圖左)指出,真誠地對待每一位客戶,並滿足客戶的每個要求,是JAGUAR的不變原則。



 
 
03/3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