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Viano安全升級!
AUTONET記者:J.K.(03/31/2004星期三)
在去年進行大改款的M-BENZ V-Class─Viano,在原廠將之推向高級化的政策下,從今年四月開始,將新增多項的安全配備選擇,以確立其在同級商務車中的標竿地位,Viano是M-BENZ目前旗下的主力商旅車,銷售主要訴求為商務或家庭休閒用車。


在新增的安全項目中,前座車側安全氣簾將列為選配清單之一,以進一步防止側撞所造成的頭部傷害,加上原本就有的正面與側邊安全氣囊,聯合組成上半身的安全防護陣線﹔還有針對兒童安全推出的Isofix兒童安全座椅,以及可以調整適合兒童安全帶力道的兒童座椅偵測感應系統。

在主動安全系統部分,包含原本就有的四輪碟煞,ABS煞車防鎖死,BAS煞車輔助系統,EBV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如今更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也列入標準配備,對於重心高的廂型車而言,更能有效預防車身翻覆的情況發生。

新一代的M-BENZ Viano提供三種不同的車身尺碼,以及Trend與Ambiente兩種不同的內裝配置,提供更多的選擇,還可依不同使用訴求選擇包括Business、Life與Bike三種不同的車型設定﹔動力系統方面,提供兩具汽油與柴油引擎﹐汽油引擎提供兩具六缸引擎﹐分別有187hp與214hp的最大馬力輸出﹐至於兩具柴油引擎的最大馬力分別為87hp與147hp,搭配六速手排或是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03/3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