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HONDA新設Accord生產線
AUTONET記者:J.K.(03/24/2004星期三)
美國HONDA原廠在日前宣稱,在美國生產的Accord將採全線生產,目前Accord是在俄亥俄州的Marysville廠房生產,未來生產線將新增East Liberty自動化廠房的生產線,這樣的做法主要是為了因應美國廣大的汽車市場,能因應不同區域作最快的彈性調整。


East Liberty自動化廠房目前生產的車型包括中小型入門房車Civic與輕型SUV車型Element,而Accord將在2005年初加入生產行列。目前HONDA在美國的自動化生產線有三條,其中二條在Marysville,另一條就是East Liberty,也就是說這三條生產線都將具備生產Accord的能力。

原廠如此的安排,除了表現出Accord在北美市場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因此可以多線生產,但是也顯示出面臨競爭對手的壓力,需要多線生產才能快速調配市場的需求﹔另一方面由於一條生產線可生產多款車型,因應需求的調配下,將可有效降低成本,這也是未來汽車製造廠房發展的方向(特別是美國車廠)。



 
 
03/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