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又多一個新車展!首屆國際運動車展今年11月將在北京開幕!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4星期三)
隨著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發展的快速,除了進駐的廠家愈來愈多,市場投放的產品也愈見多樣化之外,汽車消費文化與相關產業也蓬勃發展,除了全國性的北京、上海等車展之外,各地區也都舉辦自己的展覽,而且現在這股風潮更產生了質變,由國家正式支持的國際運動車展,也將在今年於北京舉行第一屆中國國際運動車展!

日前,由中國國際體育運動汽車摩托車博覽會(CISAM,以下簡稱國際運動車展)組委會宣布: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批準,由中國商務部中貿國際商務交流中心主辦,中國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商業聯合會、國家體育總局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提供支持的首屆國際運動車展將於2004年11月3日─8日在北京經開國際汽車匯展中心舉行,本屆國際運動車展將是迄今為止中國最高規格的專業運動車展。

以“極速體驗,極致魅力”為主題的國際運動車展,將匯集世界頂級汽車公司的各種新款運動車,包括場地賽車、Rally賽車、摩托賽車、越野賽車、Go-Kart各類運動型多功能汽車以及越野汽車、RV、跑車、房車、沙灘車等,同時還將展示各類改裝汽車及汽車改裝技術、器材、設備以及汽車運動配件、裝備、配套產品、紀念品等運動汽車的相關配套服務設施及服務方案。此外,在展會上,一些國際賽事組織機構、賽車隊、俱樂部、培訓機構以及賽事讚助商等也將逐一亮相。組委會還將聯合各方以車展為中心,長年舉辦與運動汽車相關的活動和競賽。

隨著中國大陸市場車輛相關消費需求的日益多樣化,致使汽車市場呈現多樣化和細分化,此一汽車消費市場的細分,也必將導致車展業的細分成為不可逆轉的趨勢,汽車產業的發展同樣也將影響著當地民眾的消費觀念,促進汽車消費與使用個性時代到來的汽車文化開始越來越表現出多樣化的態勢,包括越野文化、拉力賽,與F1大賽使汽車運動逐漸成為汽車文化最吸引受眾的焦點。根據首屆國際運動車展組委會有關人員介紹,目前這項活動的籌備與招商工作業已開展,北京國際運動車展將是一次國際知名汽車品牌的盛大聚會,它將為中國大陸帶來先進的國際運動汽車文化理念。



 
 
03/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