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準備在後年推出Camry Hybrid雙燃料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4/2004星期三)
目前旗下擁有最多款雙燃料車型的豐田集團,接下來將推出繼Prius與凌志RX400h之後的全球雙燃料車計畫,而且將目標鎖定為北美最暢銷的中大型房車TOYOTA Camry!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2006年式的北美版本TOYOTA Carmry將推出小改款車系,為了提升豐田集團在全球雙燃料車市場的佔有率,並且讓這類車款擁有更大的銷售量,以便於降低Hybrid 動力系統的開發與製造成本,除了日前與福特集團簽訂了合作協議之外,更計畫在後年Camry小改款問世的同時,推出2006年式身份的Camry雙燃料版本,並且以LEXUS RX400h的雙燃料動力系統為主,豐田集團預計這款全新Hybrid車款的推出,將使得豐田雙燃料車型的年產量約達到十萬輛的水準,成為全球年產量與銷售量最大的Hybrid雙燃料動力單一車系!


 
 
03/2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