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Roadster減重 售價更迷人
AUTONET記者:J.K.(03/08/2004星期一)
本報先前曾為讀者報導,德國SMART原廠隨在新年度,例行性地為旗下最具操控樂趣的雙座敞篷小跑車Roadster推出了的特別仕樣版﹔然而在英國,SMART原廠也針對當地市場的需求,推出了以Roadster Light輕量版為名義的特裝車,不但體重減輕了,車價也輕了不少。

這款Roadster Light在英國當地的報價只有11,995英鎊,比標準車型少了1,505歐元(約8.8萬台幣),而壓低售價的結果就是少了跑車座椅,CD播放功能以及鋁合金輪圈,對於剛入門或是想自行改裝的車主來說,是個不錯的考慮對象﹔不過對於台灣市場的習慣而言,這似乎不太符合需求,因此引進的的機會也相對少了許多。

SMART Roadster的引擎輸出功率為82hp,車重790公斤,優異的馬力/重量比讓它僅需10.9秒即可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採用Softouch自排模式時,油耗值可達5.1公升/100公里。當然原廠依舊提供車主個人化的選擇,像是旅程電腦,定速巡航系統,雨滴與光線感應器,鋁合金輪圈,真皮包覆方向盤,附加溫功能的跑車真皮座椅等,也可以選擇手動硬頂或電動軟蓬的車頂。



 
 
03/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