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日內瓦車展新車:IED Delfin義大利版SMART?
AUTONET記者:敬璽(03/08/2004星期一)
歷史悠久的日內瓦國際車展,向來都是歐洲汽車業界的創意大熔爐,在數年前義大利都靈車展決定停辦之後,這個趨勢愈加顯著,而總部位於義大利都靈的IED設計工作室,就計畫在本屆車展推出稱為Delfin的雙人座迷你車,向SMART挑戰的意味十分明顯!



全名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的IED,即將公開發表的這款Delfin,光是二米五五的車長,就與SMART Fortwo極為接近,不過在車身造型方面,義大利人還使擁有自己的堅持,不過這輛概念車可是該工作室建教合作的作品,可以說是學生實習所挑選出來的佳作,以便利、實用的輕量化城市行動載具(Lightweight City Car)為主體思想與精神,而且這輛計畫還獲得MASERATI設計總監Frank Stephenson的支持,另外會場也將展出學生應用最新科技禁行汽車設計的模擬示範。


 
 
03/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