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XL7百萬唯一進口七人座SUV!
AUTONET記者:LFC(03/08/2004星期一)
這個標題看起來顯然不怎麼樣,但是請親愛的網有們仔細想一想,國內汽車市場中,如果將購車預算限制在一百萬出頭,要想能具備七人座的空間機能,除了能當一輛中大型休旅車以外,還要具備真本事的越野能耐,可能看到這裡消費者已經準備要投降了,不用擔心,全新2004年式SUZUKI XL7可幫您解決剛剛所有的大問題!

想要越野,但是就不能多帶兩位小孩出門,想要三代同堂一起出門,又不能帶著大家一起上山下海,這樣兩難的困境,SUZUKI早就為大家設想了,而且預算更與國產SUV的大排氣量車款相當,但請別忘了XL7也搭載一具大排氣量的2.7升引擎,怕了吧,因為有許多進口七人座SUV,一來售價都在150萬大洋以上,二來動輒超過3.0升的排氣量,保證大家又要擔心稅賦的成本提升問題,尤其在這不景氣的年代(不要抗議,景氣還沒有好到可以亂花錢!),而且真正具備越野能力的XL7,絕對不是SUV皮轎車骨的那些假仙越野車可以相比,您可以想像一車七人還可以把愛車開上沙灘不怕掛點的快感嗎?

喜歡嗎?XL7通通給你!



 
 
03/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