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無敵鐵金剛才有超合金? HONDA日本推出Asimo超合金EX珍藏人形
AUTONET記者:曾祥杰(03/08/2004星期一)
車迷或玩具迷又有新的蒐藏目標了!HONDA本田技研最驕傲的科技結晶-全球第一具人形智慧機器人「Asimo」,日前推出了「全身可動」的「超合金」限量珍藏人形玩偶,這完全按照比例縮小的Asimo機器人,不僅可以像Asimo一樣精巧可愛,還能做出各種握手、跳舞、擺酷…等等真實動作,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呢!

喜愛汽車消息或是對科技新聞較為注意的讀者,應該記得Asimo去年才應兒童科技育樂博覽會邀請,並由HONDA Taiwn台灣本田汽車公司安排來台訪問,並且擔任兒童科技育樂博覽會的親善大使,與陳水扁總統握手會面;相信當時不少人都對Asimo可愛又聰明的模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為了讓更多人能在家擁有這麼討人喜歡的Asimo,HONDA本田汽車特地在本田精品系列中,推出這具Asimo「超合金EX」人形玩偶,滿足車迷和玩具迷的心願。

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的Asimo「超合金EX」,不久前才於日本當地發售(售價9,800日圓),這是HONDA精品部門繼前一款Asimo塑料玩具(售價1,500日圓)後的力作。Asimo EX是按照Asimo機器人1/8比例縮小(高15cm),全身都是亞鉛合金質材做成,並且有23處關節可自由活動,因此可以像真正的Asimo一樣做出各種可愛逗趣的動作,而且全身重量十足,非常有收藏的價值。因此,目前在日本已然成為熱銷商品。

不過,必須跟大家報告的是,這具Asimo「超合金EX」人形玩偶只是玩賞用,並不具有「遙控」或是「人工智能」的電子組件,並且也只有在日本當地販售,如果大家真的非常喜歡的話也可以到日本HONDA官方網站試著訂購(http://hondadna.emart.ne.jp/products/asimo.html),或者問問台灣本田汽車可否代訂,或許車迷反應好的話,台灣本田汽車將來也會引進這類的本田精品來銷售喔!
部分圖片來源:http://www011.upp.so-net.ne.jp/pony-hp/ASIMO.htm




 
 
03/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