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日內瓦車展新車:FIORAVANTI Kite未來式的帥氣!
AUTONET記者:LFC(02/16/2004星期一)
近幾年來,受到RV風潮的影響,轎跑車市場的佔有率不斷地滑落,不過各大車廠也適時推出包括電動硬頂敞篷等車輛,大舉提升了轎跑車的發展空間,當然以創意為主的設計工作室,當然也會推出設計師心目中對於未來式的看法!



2002年日內瓦車展,義大利FIORAVANTI帶給我們一輛犛牛般的越野車Yak,這次推出的是調性與Yak截然不同的大作,稱為Kite的概念轎跑車,其實設計理念還是帶有濃厚的RV色彩,早就已經超越傳統定義的範疇,強調的是新世代轎跑車在空間機能上的突破,以及對於人文主義的注重,包括更易於讓乘員進出車室的車門,此外車頂也幾乎一半以上都是透明的,還具備了多種變換的機能;另外,跟Kite同台的還有最新2004年版Yak的升級版本,據說也應用了更多全新的科技,只要一有新消息,本報將秉持著華文最快汽車專業網路媒體的初衷,由筆者進一步為大家報導!




 
 
0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