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屆日內瓦車展預報:SUBARU Legacy 3.0R Spec B即將上場!
AUTONET記者:LFC(02/16/2004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剛剛在北美車展推出第三代Legacy美規車系的富士重工,馬上又準備要在即將開幕的第74藉日內瓦國際車展,追加歐規的Legacy Spec 3.0R B版本,這將是有史以來原廠左駕版Legacy中最強悍的車型!

這款將以日規Legacy Spec B為基礎衍生的左駕版本動力旗艦,對於SUBARU外銷車型來說可是頭一遭,這同時也代表未來SUBARU將大舉外銷過去僅限定在日本國內販售的動力版本,也將讓更多SUBARU車迷可以購買到心目中最具殺氣的SUBARU!

不過,這款左駕版本的Legacy 3.0R Spec B,動力系統將維持原有3.0升的水平對臥引擎配置,最大馬力具備245hp的水準,但將僅提供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予以搭配,這具變速系統也與Impreza STi車上那具一模一樣,除此之外車身空力套件,以及215/45R18的大尺碼跑胎,並且配置了由名廠Bilstein提供的運動化懸吊系統,預計這款特殊式樣車款,將在車展評估各方意見之後,便在今年春季在歐洲市場正式販售!



 
 
0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