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Luxury MPV Carnival II讓三代同堂更親密!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4星期一)
對於人口較為龐大的三代同堂家庭來說,購車常常會陷入適用性的思考,如何同時在一輛車上裝載屬於三代同堂的幸福?KIA去年底推出全新九人座Luxury MPV Carnival,可解決多人乘坐時座位不足的問題,不但適合人數較多的家庭使用,對於經常出差的商務人士來說,也是舒適的代步工具。

Luxury MPV Carnival九人座的上市是台灣車市中第一台九人座的多功能豪華休旅車,多了兩個座椅,不但不影響乘坐的舒適性,還將帶給人口數較多的家庭,或是兩戶人家相偕出遊時更多的便利性;此外,在買家最注重的空間機能方面,九人座的Luxury MPV Carnival在第一及第二排座椅中央各加入一個獨立座椅,讓人口數較多的家庭仍可輕鬆乘坐。第一排兩側座椅椅背附有氣壓式餐盤桌,可方便第二排乘客放置飲料或點心;第二排的所有座椅椅背皆設有多功能置物桌,只要將椅背向前折疊,就可讓乘客擺放隨身物品或食物;第二排中間座椅不需使用時,還可完全折疊打平作為第二排乘客的扶手,這樣一來,第二及第三排的乘客還可享有中央走道的空間。

除了新加入的兩個座椅,Luxury MPV Carnival的其他座椅還能創造出多樣的乘坐及置物空間。可八向電動調整並附護腰裝置的駕駛座及可調式前座扶手,讓車主及乘客能因應個人喜好調整椅背及座位高度,使行車過程更為舒適;第二排左右兩個座椅可以180度向後旋轉,使第二排及第三排乘客於行車時能面對面交談;第三排座椅還附中央扶手,以增加乘座的舒適度。

在置物空間部份,第三排座椅中央扶手中間設有置物格,可讓後座乘客收納隨身物品;中控台下方的CD收藏箱,則方便車主將CD逐片收納,取放之間更形容易,此外還有車頂置物格、中控台上方置物格、中控台下方置杯架、中控台上小型置物格及上下層手套箱等,像是太陽眼鏡、地圖、零錢及票據等隨身物品,都可輕易的放入這些貼心的置物空間。




 
 
0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