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NISSAN重砲手出擊 三款新車今年現身!!
AUTONET記者:J.K.(02/16/2004星期一)
裕隆日產汽車宣布,今年將以推出時尚經典的NISSAN 350Z跑車、高級豪華休旅車QUEST、高科技配備的豪華房車TEANA等三款新車,來建構更完整的產品線,以服務廣大的消費者。



第一款新車350Z跑車已於今年元月的2004年台北車展中正式推出,高質感設計風格隨即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與好評,前二批40台的進口訂單已被搶訂一空,裕隆日產已向日產要求增加配額,來滿足台灣的消費者。

接著於今年年中,裕隆日產將推出高級豪華休旅車NISSAN Quest,也是在2004年台北車展首度曝光,巧思獨具的「新箱形風格」,擺脫傳統休旅車風格,以「時尚的娛樂駕駛」挑戰以往,兼顧造型、創新科技及駕馭性能的特色,繼北美成功推出後,台灣將是第二個銷售地區﹔而過去Quest也一直是企業家購買高級MPV的優選。

而NISSAN Cefiro自從1995年上市以來,深獲各界好評,不僅創下超過20萬輛的銷售佳績,也締造諸多國產高級房車的傳奇紀錄,多項傲人的紀錄也帶動國內各車廠相繼強化或引進高級房車,如TOYOTA Camry與HONDA Accord。但隨著台灣民眾的所得增加,品味提昇,裕隆日產決定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排氣量更大,內裝更豪華的Teana高級豪華房車,其等級猶在Camry與Accord之上。

預料裕隆日產的這項創舉,不但將建構出更完整的產品線,也會再度震撼國內車壇。裕隆日產表示,未來TEANA將以高科技配備、時尚感的外觀及豪華內裝,帶領豪華房車進入另一波新世代的設計概念,期望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並且升級尊榮的服務。另一方面,CEFIRO 2.0車型仍然會繼續生產銷售,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另外也會陸續推出特仕車款,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驚喜。



 
 
0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