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告訴你,送薰衣草March比送玫瑰花更浪漫!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4星期一)
這兩天週遭的朋友們正在忙著為心愛的另一半選購情人節玫瑰花,但是獨具品味的情人卻早已經下定決心給我的她一份永難忘懷的驚訝,尋遍各品牌的汽車展示中心,因為眼光獨到的情人們,就只想為另一半挑選一部讓我能真正安心讓她放心開的小ㄅㄨㄅㄨ!

當第一眼看上薰衣草MARCH時,並沒有高科技冰冷的印象,獨出一格的魔幻粉紫車色添加新鮮色彩,令人脫俗又驚艷!車內外空間,承襲喜歡變色的March風格,除了外觀令人眼睛一亮,紫色風潮第一眼就會愛上,內裝也跟著換上魔幻粉紫配備,猶如倘佯紫色薰衣草花海,無論是雙彩皮椅、雙彩門飾板、雙彩方向盤、紫銀儀表板、單片吸入式CD音響等….讓心愛的另一半以最酷眩的裝扮上路,羨煞週遭人!

浪漫紫色的薰衣草MARCH,擁有高科技感應天線,24小時和全球24顆衛星隨時保持連線!而且車上最先進的TOBE配備,不但有 GSM衛星定位系統,隨時可以知道車子的所在位置外,還有5大招數:

第一招:哪裡有測速照相,事前就料到。

第二招:24顆衛星定位功能,即使被偷到天涯海角,一樣可以被找到。

第三招:不管是紅車白車來拖吊,馬上就能通知你快速趕到。

第四招:發生撞擊事故,自動連絡通報。

最後一招:協助救援的功能,無論是醫療事故或是警政事故只要按下SOS Button救援系統,就會有TOBE秘書隨時隨地協助支援,這麼神奇的高科技配備,新誕生的薰衣草MARCH果然是超貼心!

薰衣草MARCH擁有如同百萬房車才有的高級智慧通訊系統的享受,只要手指一按,或是以語音自動撥號,就能立即取得各式各樣好玩的生活資訊,提供給我心愛的她多彩多姿的豐富生活,開著車想到哪逛街遊樂,車上的TOBE裝置就能幫著找到吃、喝、玩、樂的資訊,無論是百貨公司的最新折扣訊息,旅遊報導,全省美食資訊,瘦身美容資訊,便利代訂飯店機票等系統,就讓人迫不及待的想馬上送另一半薰衣草MARCH!



 
 
0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