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DESIGN推出五代VW Golf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2/16/2004星期一)
自從第五代VW Golf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之後,雖然國內要等到今年第二季才會正式上市,但是在歐陸已經有不少改裝廠家迫不急待推出其改裝版本,素來以多樣化的改裝車型著稱的MS DESIGN也剛剛在日內瓦車展開目前夕,正式推出其五代Golf的第一個改裝版本!

為了展現五代Golf兼具高級化質感的內斂運動風格,這次MS DESIGN對於五代車系的改裝可以說慎重其事,而且還為了不同口味的消費者準備了二種不同的改裝版本,其中狂放型的適合喜歡炫耀的車主,另外一組當然就容易為個性內斂且注重細節的買家所愛,不過前述兩組空力套件,均可以讓五代Golf降低車身約20mm,這當然也同時提供了更為優異的貼地性能與操控表現。

另外,這兩組套件提供了MD DESIGN專為五代Golf全心設計的18吋鋁圈,原廠代號分別為MS16ZT與MS15ZT,不過其他配置的詳細內容,因為MS DESIGN也要讚本屆日內瓦車展才會舉行首演,只要一有風吹草動,筆者必定會在第一時間報給大家瞭解!



 
 
0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