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屆日內瓦車展新車:瑞士創意車廠RINSPEED Splash水陸兩用大玩具!
AUTONET記者:敬璽(02/16/2004星期一)
每屆日內瓦車展,位於瑞士的RINSPEED車廠,都會推出顛覆傳統的概念車款,像利用SMART與C-Class組件打造的伸縮車Presto,還是將Cayenne變成運動化多功能SUT的Bedouin,不過這次RINSPEED Splash這次先到洛杉磯車展首演後,當然也要回到日內瓦車展舉行歐洲首演!

這輛可以水陸兩用的多功能汽車,是由與RINSPEED合作甚久的Protoscar SA與Esoro AG共同完成的,Splash這輛車的目的,是希望締造超越巔峰的駕駛樂趣,不過超級動力並不是RINSPEED的唯一考量,重點還是擺在好玩與實用這兩大面向,所以Splash不僅可以兜風、更可以涉水,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排氣輛僅有0.75升的天然氣雙缸渦輪增壓引擎(CNG),可是其最大馬力就有140hp,搭配輕量化而且防水的車體,在陸地上的安全極速為200km/h,涉水時最快50km/h,在水面上快行的安全極速為80km/h!


 
 
02/1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