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篷風潮蔓延 VW Golf也要C+C?!!
AUTONET記者:艾文(01/30/2004星期五)
台灣氣候不定,因此購買敞篷車的消費者相當有限,或者該說是稀少,但是當PEUGEOT 206CC以平價之姿登陸國內市場,卻引起了一陣購買熱潮,硬頂敞篷的魅力由此可見﹔更遑論原本敞篷車就相當盛行的歐洲市場,206CC的熱賣不但可以想見,更讓不少車廠眼紅而紛紛跟進開發硬頂敞篷車型。


向來以鋼砲著稱的Golf在市場的趨勢下,也不得不順應潮流,研擬硬頂敞篷開發的可行性,根據本報所獲得的最新消息,VW福斯原廠正積極著手於Golf CC設計開發,以因應市場需求,特別是因為市場的新車型越來越多,Golf雖然曾是賣得最好的五門鋼砲,但影響力已漸漸減少,拓展更多的市場已是無法避免。

Golf CC預計將在2007年正式量產上市,不過亦有消息指出概念車型將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亮相﹔Golf CC在上市後主要面臨的對手包括PEUGEOT 307CC,RENAULT Megane CC,OPEL Astra CC,甚至是FORD Focus CC,屆時仍將有一場硬仗要打。


 
 
0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