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預報─MINI Cabrio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J.K.(01/30/2004星期五)
由於MINI經典復古的可愛造型獲得市場的歡迎,銷售居高不下,母廠BMW更在受到消費者的支持與要求下,從去年起已正式決定要擴展MINI的產品線,將開發敞篷車型付諸量產﹔而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MINI敞篷車型將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首次亮相。


根據先前原廠的說法,MINI Cabrio預計在2005年才會正式上市,因此今年的日內瓦車展所展出的敞篷車型應是屬於概念車型﹔不過另有消息指出,MINI Cabrio將會在不久後開始接受預購,而且已經在進行路測,再加上市場的需求甚強,提前在2004上市的機會也非常大。

根據原廠表示,MINI Cabrio仍是四人座設定,但是一般預期後座的空間會受到一定程度的壓縮,應該只能說是2+2的車型,雖然實用性打了些折扣,但是拉風酷炫的幅度鐵定大幅增加,勢將成為不少年輕消費者的購買目標﹔到底MINI Cabrio能否再次掀起銷售熱潮,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0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