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為東協自由貿易區開放卡位戰作暖身-德國AUDI評估於東南亞設立裝配廠!
AUTONET記者:Quattro(01/30/2004星期五)
日前馬來西亞政府表示,該國所要求將218項汽車整車及組合進口產品的降低稅務名單延長至2005年才落實,並已獲東協各成員國之同意;此外,為落實對東協自由貿易區之承諾,馬來西亞汽車市場預定於2005年全面開放,以促使該國汽車市場競爭日益激烈。

日前德國AUDI亞太區董事DOMINIQUE BOESCH表示,隨著東協自由貿易區的到來,該公司有必要瞭解該區域汽車市場的需求量,並對其他相關因素作出考量後,才會決定是否在馬來西亞或其他東南亞國家設立汽車裝配廠。

另一方面,AUDI汽車在馬來西亞的總經銷商期望該能在今年達至200輛汽車銷量目標。該公司已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莎阿南購置一塊占地3.2英畝之地段,並耗資3,000萬馬元興建極具備世界水準的AUDI全功能服務中心(包括汽車展示、售後服務及零件供應中心等)。



 
 
0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