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賽歐即將以DAEWOO Kalos為基礎自行設計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LFC(01/30/2004星期五)
對於通用集團而言,中國大陸已經成為十分重要的獲利市場,繼上海通用引用大宇Nubira自行設計的別克凱越創下熱銷成績之後,去年本報率先披露即將導入Kalos生產的消息,果然目前上海通用其下的泛亞產品設計中心,正在設計中國版的Kalos,並進一步將成為次世代賽歐!

雖然現行的別克賽歐是以OPEL Corsa B為基礎自行開發的產品,但是對於通用而言若直接引進Corsa C成為改款賽歐的基礎,在成本上勢必壓縮到獲利空間,所以在通用接手韓國大宇商社之後,所主導開發的Kalos便成為成本便宜的最佳替代方案,而且原有由Nubira車系藉由泛亞設計中心除新設計之後,也在當地締造了前所未有的暢銷局面,也強化了通用決定導入Kalos作為賽歐基礎的信心!

當然通用集團對於中國版本的大宇Kalos—也就是下一代別克賽歐,依舊充滿了信心,因為現行賽歐已經成為中國最暢銷的小車,而且大宇原廠也早就備妥三廂房車與掀背車型,泛亞設計中心要頭痛的大概只有接替現行旅行車款的設計吧!



 
 
0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