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預定2007年以前讓旗下產品全部改頭換面!
AUTONET記者:Andrewlu(01/30/2004星期五)
自從豐田在去年東京車展,同台展出LE-S與LF-X兩款概念車之後,就已經讓人感受到凌志希望全面更新產品陣容的決心,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從日前發表的第三代GS車系開始,豐田集團計畫在三年內讓凌志全部改頭又換面!

看到包括德國雙B等主流高級品牌,近年來在科技與設計方面,均呈現跳躍式的邁進,凌志覺得要大舉擴張在全球高級車市場的佔有率,已經不是按部就班地就能夠安穩存下去,加上同為日本品牌的ACURA與INFINITI似乎也火力全開,身為日本高級車領導品牌的凌志當然也不能落人後!

只是成為最佳客戶滿意度的品牌,對於凌志只是及格的標準而已,未來在高級車市場的決戰,產品的吸引力將高過一切,而售後服務仍然不是品牌生存的主角,頂多只是加分的作用,君不見新大五雖然全球售價漲幅都有夠驚人,但是大膽躍進的結果也受到更多的肯定;以下就是接下來凌志從今起到2007年的產品計畫:

1.今年將率先在北美上市的第三代GS車系。All-wheel drive availability with the redesigns.

2.2007年以前尚未大改款車系,至少全面推出小改款車型。

3.推出一款定位在LS430之上的頂級旗艦(動力系統為V12配置)。

4.建構類似於M-BENZ AMG系列的性能家族。

5.推出除了R400h之外的雙燃料車款。

6.二年內推出LF-X 的量產車款,競爭對手以M-BENZ GST為目標。

7.SUV家族包括RX330與GX470的小改款,以及LX470的大改款車型。

8.傳統高級房車系列IS、ES與LS推出全面大改款車系。



 
 
0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